今天皇后要帶大家來玩超大型的扭蛋機器人

這真的是每個小朋友都會瘋狂的一個地方!

當然爸爸媽媽可能也會跟著瘋狂(因為扭一下蛋次要$100元),這時候就最好考驗親子關係的時候了!

♪───O(≧∇≦)O────♪

(◐‿◑)看到了沒有是不是真的很大呀!

   

扭蛋機器人的前面放了一台摩托車,是真的電動摩托車喔!同時也是這一次活動的最大奬, 皇后我去抽奬的時候有特別去問了一下摩托車還沒被抽走,這下子就比較值得一試手氣了(#^.^#)

 

謝老闆站在扭蛋機器人的前面仔細的研究那一顆扭蛋最有可能放著機車的中奬標籤。(報告謝老闆,這些球都是不透明的,你看了也是白看,把錢掏出來就對了!)  

安安一整個看傻了眼,站在機器人面前停頓很久,我在想他的腦袋裡應該現在正在呈現高速運轉,在思考要如何說服爸爸讓他玩扭蛋機器人  (˶‾᷄ ⁻̫ ‾᷅˵) 

  

先帶大家來看一看他的奬品有哪些。

最大奬剛剛講過了是一台電動摩托車,二奬是iPhone X五支,三獎是香港來回機票10位  。

奬品看起來都不錯,看起來這個活動主辦單位是卯足了勁,不惜重金提供高額禮品,希望大家來扭一扭!  

這些是中奬人跟奬品的合照,如果等一下皇后我抽到機車大家就可以在這個看板上找到我的照片了,為我加油吧!

 

 

看到沒,都是家電品項送出,機車還沒出現,看來中奬人應該就是我了!  

在機器人的旁邊,有設置一個攤位,就是讓大家可以去領奬的,等一下大家就會看到我出現在這個櫃位前面,直接把機車騎回家喔~YA!

゜゚・*:.。..。.:*・'(*゚▽゚*)'・*:.。. .。.:*・゜゚・*  

安安超級喜歡蜘蛛人,看到這麼大的扭蛋機器人當然要秀出他標準的蜘蛛人pose跟機器人一較長短!  

令人興奮的時刻來臨了,謝老闆終於掏出了$100贊助安安跟媽媽扭一次蛋! 

 

 

  

江江~結局出爐了。

大家可以把文章往下滑找皇后跟機車騎機車的照片!

    

這個是扭蛋殼的回收區, 也是一台小型的機器人。

 

  

 

還有很多其他的小奬品,也都很實用喔~     

 

 

  

  

  

  

  

  

沒找到皇后騎機車的照片對吧!

結局是⋯⋯⋯當然沒抽到~ ಥ_ಥ

我是故意把機車名額留給大家的,有空的可以到勤美綠園道來玩玩看吧~

 

 

看完扭蛋機器人是否覺得意猶未盡呢?

現在就為大家的機器人行程再添一個驚喜,就在勤美誠品的附近,有一間很厲害的機器人餐廳「鉄皮駅」哦!離這個巨型扭蛋機器人約十分鐘的走路路程而已哦!皇后為大家寫了一篇餐廳介紹文,可以先看看餐廳合不合味口再過去吃囉~

❤走路只要十分鐘的機器人餐廳「鉄皮駅」介紹文

❤勤美誠品巨型扭蛋機器人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_logo.svg.jpg

51408056_51713410.8859969.png

 

 

 

 

 

arrow
arrow

    ❤貓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