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日都匆匆忙忙,早餐都隨便打發,今天是假日,皇后盧謝老闆找一間好吃的早午餐店,好好享受一下!

謝老闆努力搜尋網友推薦好評的店,幫皇后精挑細選了這間【樂陶陶三明治早工坊】,現在就出發享受美食吧!

這間店位在台中市的天津路上,原本皇后以為會很難停車,因為天津路台中一條很熱鬧的街,結果出乎皇后的意料,這間店的附近有兩三個停車場,一點都不會難停車!

♪───O(≧∇≦)O────♪

這間店位在轉角非常的顯眼◉‿◉

現在能開在鬧區的轉角的店,基本上能活下來,應該都有自己的兩把刷子!

  

店外老闆擺設了許多綠色的盆栽造景,整間店看起來綠意盎然,騎樓有放餐桌,如果是秋天就可以坐門口的位子,伴著綠色的花草樹木下享用餐點感覺是愜意😘

但是現在正值盛夏,白雪皇后我還是到店裡面坐著吹冷氣好了😆

店裡面全部是以白色的基調下去做設計,整間店看起來寬敞明亮,還飄著淡淡的咖啡香,恩恩~這個用餐環境我喜歡~❤️

  

剛剛站在店外面的時候然,有一點好奇,這間店的名字【樂陶陶三明治工坊】,意思就是說,這個老闆的主打商品是三明治囉,一間開在轉角的店,要靠三明治存活下來,這個三明治如果沒有很厲害應該是很難辦到的一件事情!!

一進到店內,看到老闆的架上擺了許許多多的三明治,而且口味超級多種,有各式各樣的口味,有鹹的也有甜的!皇后有拍了一些三明治的照片,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口味。

皇后今天是來吃早餐的,我先來點些早午餐試試看, 如果他的餐不好吃那三明治就再考慮😆(皇后也是個聰明的消費者吧!)

  他的餐有好幾款, 而且價格都讓我非常的驚訝!

重點不是貴得讓我嚇一跳,反而是超便宜的😱

這個樂陶陶蔬果沙拉,單點居然只要65元,套餐加飲料居然也只要85元

♪───O(≧∇≦)O────♪

這個蘋果優格三明治也是一樣的價格。  

 今天皇后點的就是這個套餐,因為皇后很喜歡吃蘋果跟苜樹芽,我看著菜單上這個套餐,這兩個食材都有所以二話不說立刻這個產品。

但是,說真的看到價格我開始有一點不太期待,因為實在太便宜了,便直能有好貨嗎?我不太敢抱太大期望⋯⋯

天呀,結果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皇后特別先仔細看了一下食材。皇后我可是蔬菜達人,苜樹芽最怕久放,如果放太久的苜樹芽顏色看起來會黃黃的,所以皇后特別仔細看了一下,結果,三明治裡苜蓿芽都是呈現清脆的顏色,看起來就一副我很好吃的樣子。

好吧, 苜樹芽算是過了皇后的眼睛,再來就是蘋果囉,蘋果這個東西的品質用眼睛是看不見太出來的,一定要放到嘴巴裡咬過才會知道它的品質如何。如果是品質不好的蘋果,他的脆度跟甜度是逃不過皇后的嘴!

報告水水,這間店的蘋果還真是好吃吖!

一點也不比平常皇后貓細心挑選的蘋果來的遜色,不但很清脆,而且水分很足夠,甜度也有達到水準喔!

今天皇后點的這份餐,皇后讓他高分過關!(替老闆來點掌聲吧!)

✔️重點是我只花了$85,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早餐和咖啡,這個CP值也太高了吧👍

    

再來就是蟹老闆點的這餐,叫法式吐司餐。

基本上這個餐也是皇后愛吃的,因為蟹老闆很好養,只要有得吃他就滿意了,所以所有的餐點都是皇后說了算,也都是皇后也自己愛吃的。

(我就是傳說中的那種,都只吃一點點,剩下的通通叫老公吃的貴婦皇后😆)

其實法式吐司要做到好吃並不容易,是非常考驗廚師功力的一道菜。記得有一部食神的電影,做菜比賽的項目裡面就有一個叫蕃茄炒蛋,一道看似簡單的菜,卻能夠完整的看出廚師的功力高低!

像這種法式吐司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在煎蛋的過程,不能把蛋煎得太老,而且裡面的麵包必須夠香軟,整個搭配起來才會達到完美的境界。

說真的, 吃完之後,皇后很推薦各位水水點這道菜來試試看,相信你可以吃到非常高水準的法式煎蛋吐司!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附帶一提,他的生菜沙拉也非常的清脆好吃喔!

好吧,他的餐點獲得了皇后高水準的認同,它的三明治當然不能錯過囉~  

樂陶陶的三明治口味非常的多種,而且都是當天現做的,關於三明治,等皇后吃過後,我會另外再寫介紹文給大家, 請大家稍微等等囉~

😆先拍三明治的照片給大家流一下口水~

                    

除了三明治,老闆還熱烈推薦他的新產品「厚片吐司」。口味也非常的多種喔~

        

這間店的餐點價格都非常的經濟實惠,皇后把菜單拍回來給大家看,大家評評看,是不是都超級實惠啊 !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貓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