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約吃一間我觀察了2年,但使終無緣ㄧ吃的吃到素食飽餐廳!

因為我的食量不大,所以向來對吃到飽餐廳敬而遠之,但對素食我是非常喜愛的,所以今天媽咪一話聲,哪有不吃的道理!

以餐廳規模而言,它應該算是台中很大的吃到飽餐廳,占地大,外觀窗明几淨,看了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它隱身在台中的蛋白區,四週大坑群山環繞,對面又是北屯非常名的〖生態公園〗,一整個讓人很放鬆的一個用餐環境。

     

一入門,可以看到二塊勵志牌扁。選文相當不錯,看來是老闆的座右銘。

  

它的坐位非常非常多,如果全部坐滿應可容納五百人跑不掉。還好我是平日晚餐來訪,不然肯定會陷入搶食的風暴裡。

餐廳整體裝湛很乾淨素雅,門口三盞水晶燈算是素雅中最搶眼的華麗,像是在門口招呼到訪的貴賓。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選定座位後,當然就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裡的菜色合不合胃口,說坦白,我算一個挑食的baby,看起來不好吃的,入口不好吃的,都列在拒絕名單內,所以魔鬼考驗要上場囉!

看著這一長條不見邊際的菜盤,讓真的心裡一點喜,但也有一點憂。

喜的是,天啊,這菜色 也太多了吧!

憂的是,我怎麼吃得下這麼多,但沒全部吃一輪怎麼甘心啊!吃到飽餐廳不就是要來努力吃回本的嗎?

 

  

有愛吃炒飯的baby嗎?

你看看這飯炒得多漂亮,別以為是我相機出問題,它就真的是紫色的喔!因為我食量小,所以這盤就先跳過,不然一碗就把我KO了,多不划算!

這道菜真的是我的最愛!

平日裡我就特別愛吃苜宿芽捲,而蓮園的苜宿芽捲裡的芽菜鮮脆清甜,又加了香脆的蘋果,一入口就知道店家用料真的有在用心。不然這道看似簡單菜只要稍不用心,是很容易出包的!

  

我的胃實在沒辦法每道菜都嚐,所以我有把菜名也拍出來,大家可以輕易的了解菜的食材。

整個看下來,餐廳的廚師應該來頭不小,全都都是創意料理,都是平日裡絕對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麼多的食材及變化。

 

          

這個是越南春捲,我有夾了一捲來吃,真旳是皮薄餡多!很juice~

這個是看起來有點透明的蒟蒻壽司!

        

兒子最愛的甜點櫃,裡面有蛋糕跟在布丁。我小嚐了一口,蛋糕不會太甜,布丁入口清爽,嗯,就放放行讓兒子吃吧!

對了!忘了說,這裡的小孩只要不高於110公分是免費的哦!所以我小班的鵝子,雖然食量快比我大,但是免費哦!

 冰櫃裡是meiji明志的冰品,雖然冰箱外是寫meiji但會不會只是掛羊頭啊,愛吃冰的我當然不能這麼輕易相信它。

裝了一小碗抺茶口味的冰淇林。

哇,說真的,很濃郁,雖然不能斷定是不是明志冰品,但肯定不是便宜貨!讚!大推~

再來,餅干也很重要,這種冰淇淋的好朋友就是脆皮餅干囉!

當然要搭著一起品嚐啦~

吃了一口,真的是又香又脆的餅干!不錯不錯,給98分~

   

再來要看的這個真的是很強大,他的名字叫川七蘋果汁很多人看到這個名字就會打退堂鼓,因為很難想像川七跟蘋果在一起打成汁的味道。

不過我是一個很愛川七也很愛蘋果的人,所以這個怪異的名字是嚇不到我的!

但是,我說好喝不準,因為我自己就愛這味,後來拿給老公喝,強迫他喝了一口後,他居然沒有怒眼瞪我對他的逼迫,還自己去裝了一杯,看到這,大家知道廚師的功力了吧!居然可以把川七搞得不錯喝,我想食材新鮮是重點,才能打出讓人不覺怪異的果菜汁

吃完主餐再來就是水果囉!

看到沒,光水果品項也是長長一桌呀~

還有我愛吃的蜂蜜石蓮花,吃起來酸酸甜甜超juice!

其它水果也都是當季的水果,挑水果也都很新鮮,看得出店家老闆很用心~ 

有猜出這五鍋是什麼嗎?

答案是:湯!

而且是五種湯哦,有筍子湯、還有我最愛的芋香西米露,真的很香濃好喝喔。

     

這道菜也很厲害,我個人很喜歡,是起司焗蕃茄。

蕃茄香甜,起司超多,而且持續保溫中,所以每一口起司都濃的化不開。😋

         

大家猜看看這道菜是什麼。

答案是:檸檬片加黑巧克力。

很衝突但很好吃的一道開胃菜,當然,如果餐點吃到一半想刷個味蕾,這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是媽咪事先購買的折價卷,原價420,買十送一哦,所以打折完,一餐只要381元而已哦!

 

❤蓮荷御品齋素食百匯餐廳
❤電話:04-243741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五街18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大人價420元

小孩200元

出家師父 敬意價300元
*孩童身高 110-140cm *不再外加服務費

週六日下午茶時店:14:30~17:00/大人290元,小孩150元

LINE_logo.svg.jpg

51408056_51713410.8859969.png

 

 

 

 

arrow
arrow

    ❤貓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